蛇精手里的如意

关你屁事

他做的事

写出这样的文字的人会有多么柔软温暖的内心啊

Fairytaleforhim:

小千今天做豆瓣酱了!


他向博尼图河借了一点眼泪来把豆子泡涨,然后煮熟它们,用小木杵捣碎,一粒一粒。沥干水以后拌点干面粉,盖上白纸让它们发酵。


同时还买来了坭兴陶的罐子,上面贴着自己裁割的菱形红纸,他有点想练字,就拿起黑毛笔。可是写什么??写个千字嘛,代表是小千做的;写个豆子告诉别人这个是豆制品,或者其他的??他想了好久。


最后提笔写下了“好吃”!


看,小千很蠢很可爱吧!


而他的所作所为就直接导致了——从不吃豆的兔子在检验罐子中的食物是否好吃时,发出了以下感叹:


“能把豆子做得这么好吃的人!一定是小千了!”




后来小千开始煮一些关东煮。


三角形的,白白红红的,圆的,有馅儿的,都在盛满浓汤的方格子里咕噜噜地滚动沸腾,小千就托着腮在看,他觉得很美妙。


而那些被凝视的小玩意儿也有自己的一套说辞。


譬如“小千已经离开三十秒了,我,我们现在都有一点点点点难过了,但即使只是一点点点点,也足够成为思念他的理由了,因为他只需要用一点点点点的力气——拿起勺子翻动一下我的身体,这样我就十分十分十分开心了!”


在另一桌结账的小千好像听到了召唤!赶紧快步走回来,低着头,用异常善良的眼神去观察它们熟了没有,或者熟过头了吗。


此时一颗牛肉丸放声大哭:“哇——!小千看过我,深情看过!不爱吃我的,都是猪!!”




过一阵子,小千爱好上酿酒。


可是他还没有着手!


满世界的酒精饮料爱好者就都提前和小千进行了预定!


包括我

评论

热度(13)